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誰動了我的筆500字作文

誰動了我的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我們家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你們想知道嗎?接下來聽我說一說吧!

  事情發生在一個星期之前,當時我正在書房裡寫作業,寫了許久我感覺有些累了,於是到客廳去接了杯水來喝。當我回到書房的時候,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的筆了。我明明記得離開的時候將筆放到了書本中間的凹縫裡,筆是不會掉到地上去的,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也不會有其他人來拿走,我的筆到底去哪裡了呢?難道筆長出了腳嗎?我疑惑不已,找了一圈也沒有收穫,也只好作罷,重新拿出了一支筆繼續寫作業。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將這件事情講給了爸爸媽媽,可是他們只笑了笑,好像只把我的話當作小孩子的笑話來聽。第二天,我寫完作業,為了防止筆再丟失,就將筆穩妥地放在了桌子上的筆筒里,筆筒放在靠牆的位置,筆是無論如何也不會跑出去的。就這樣,我安心地到客廳去吃飯了,等到我吃完飯回來,奇怪的事情又發生了,筆筒里的三支筆又不見了,我找了許久還是沒有找到。我的筆到底去哪裡了呢?

  為了找到真相,我故意將筆放在桌子上,我假裝走開,想看一看我的筆到底去哪了。走出書房之後,我又躡手躡腳地悄悄返回書房裡,接下來的一幕讓我十分驚奇。我家的貓正在桌子上,它的嘴巴里咬着的正是我的筆,原來是我的貓偷了我的筆。跟蹤着小貓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筆都讓它藏到了貓窩裡,我這才明白,小貓是把我的筆當作它的玩具了。我舒了一口氣,丟筆的真相終於被揭露了。



誰動了我的筆 標籤: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誰動了我的琴弦作文 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