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誰動了我的筆500字作文

誰動了我的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以前,作文是最讓我引以為耀的!可是現在我的作文就象一隻沒有活力的鳥!

  我不喜歡刻意去寫作,有時靈感一來就寫!以前總是一杯香醇的牛奶,一支筆,一個本子!以前一篇作文,不用思考,筆就象中了魔法似的如行雲流水一般!而現在手指卻好象已經軟綿無力了,筆好象極不情願才擠出一兩個字!靈感這兩個字已無從談起!而老師布置的作文卻一篇篇的飛,手中的筆已滑落,腦海里總是在想“該寫什麼好呢?“

  MP3在放筆筆的歌誰動了我的琴弦>,有人動了筆筆的琴弦,而誰動了我的筆?我那支靈感之筆!現在再嘗試着自己熱了一杯牛奶,在書桌上只有一本一筆!提起筆,等待着靈感的火花撞擊,而腦子卻是一片空白!

  我很崇拜韓寒,小四他們!韓寒批評主義者,郭敬明一半明媚,一半憂傷!批?我不知道批誰,似乎都是我的前輩!憂傷?像我這種純屬樂天派的人,根本不懂得憂傷!我不是個職業作家,是無法比的!我只有用這種話來安慰自己!但是周圍又有這麼多和我一樣的同齡人呢?我努力去撲捉生活中的那些精彩片斷!可是它們總是永遠定格在一部精彩的電影卻總是草草收局!我努力讓自己變得成熟,讓自己上升另一個境界!安靜,美妙的世界里,我靜靜的寫作!

  我坐在書桌前去尋找以前的那份感覺,我想會有一天我重新拾起那支屬於我的靈感之筆!!



誰動了我的筆 標籤: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誰動了我的琴弦作文 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