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700字作文

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一個令人熟悉又溫暖的名詞,一個普通卻偉大的角色,是她將我們這些幼小的生命帶到了這個世上,是她叫道我們成長,哺育我們長大,是她不辭辛苦,將所有的愛偶讀澆灌到我們的身上,將最好的東西都送誒我們,自己卻除了醫生的疲憊羽勞累,再無其他。

  在別人的眼中,媽媽只是一個平凡而又普通的人,和世上的每一個母親都是一樣的,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但是在我的眼裡,媽媽是與他們不同的,因為他給予我的愛,明明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明亮,那麼的輕柔,總是在我原本黑暗的世界里透進一絲光線,讓我明白,我並不是孤獨一人。

  媽媽實在說不上是一個年輕的媽媽,明明還沒到四十歲的人,卻早已白了頭髮,原本挺直的腰梁也不知在什麼時候被壓彎了,我能看到的最多的就算她上晚班回到家的時候一臉疲憊的模樣。每當看到媽媽拖着勞累的身子回到家裡,我的內心總是一陣難過,也害怕,害怕媽媽那瘦小的身軀終有一天會經不住生活的考驗,被狠狠的壓倒。

  每一次媽媽回到家后都不是先上床去休息來除去一天的工作帶給他的疲勞,她從來都是先進到廚房做飯菜,然後在去洗衣服清理房間。她總是在不停的勞動着,似乎一停下來就會支撐不住一般的倒下去,所以我很少看見媽媽有真正的睡上一次安穩的覺。但是我是多麼希望她能夠去好好的睡上一覺,她大概是不知道自己的 黑眼圈和紅血絲是有多麼的嚴重吧,她大概以為我是看不到的吧,她大概……是真的覺得我一點都不會難過吧。

  沒有什麼文化的媽媽連不小心打個盹兒都會被驚醒。那一次我清楚的砍刀正在煲湯的媽媽要我太累而不小心眯了一會被燒滾的湯汁給濺醒的模樣,手上給燙起了一個紅色的打包,可是她卻什麼都沒跟我說,只是親切的呼喚我的名字,讓我來吃飯。

  媽媽是偉大的,無論自己是多麼辛苦勞累,她從來都不會把這些講述給自己的兒女聽,她們只會把這些默默地藏在自己的心底,只會把好的東西給我們。媽媽,你是最棒的!



媽媽 標籤:找媽媽作文 媽媽作文 最美媽媽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