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講理的媽媽400字作文

不講理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誰都會認識一位不講理的人,我的親人中就有一位不講理的,她就是帶我到這個世界上給我生命的人------我媽媽。 

  她第一種不講理是在我已經吃得很飽,不想再吃時,還要把大半碟的菜全往我的盤裡裝,當我想把一點兒的菜夾到媽媽的碗中,她會重複那句不知說了多少遍的話:“夾過來一條,會還給你三條!”,我總想,“煮那麼多菜乾什麼?” 

  她還在買東西上也不講理,有一次,才買了三本書才幾十塊錢,她就要把這個當成兒童節禮物。我心想:才三本書就兒童節禮物,有沒有搞錯?太不講理了。可是我還是很想買,只好接受這個過分的條件。但是爸爸最後幫我擺平了。 

  她在買小東西上不講理,在買大東西上也不講理。我們本來在順德的房子住得好好的,可是突然又要搬到深圳來,而且買的房子質量不是很好,但價格卻貴的驚人。 

  為什麼媽媽會如此地不講理呢?其實她讓我吃菜是要我的營養均衡,尤其是各種維生素,不過實在很不可口;她是不想我花錢大手大腳的,而且她老是說男孩子應該先知道怎樣攢錢才能去花錢所以才不想我老是花錢買東西;她是想讓我天天可以跟爸爸在一起才搬到深圳的。 

  這就是我所謂的“不講理”的媽媽!

不講理的媽媽 標籤:不講理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