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好樣的,媽媽600字作文

好樣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好樣的,媽媽 

 我媽媽是一個數學教師,平時工作負責。她每天都早早地去學校,傍晚帶着一大堆作業本回來。特別是碰到上公開課,媽媽更認真了。 

 “吱——”門開了,“砰”門又關上了。“啪嗒啪嗒”,我聽到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探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打趣地問道:“怎麼,被鬼追了?怎麼這麼著急?”“沒錯,後天我要上公開課,我得趕緊準備準備。”一說完,媽媽就進了書房,拿出備課本“刷刷刷”地寫了起來。我嗤之以鼻:“臨時抱佛腳有什麼用!” 

晚飯後,我拿着《家校聯繫本》讓媽媽簽名。媽媽合上備課本,滿臉堆笑:“曉樂,幫我來試教怎麼樣?”我頭一昂:“偏不!”沒想到,媽媽來了個180度;大轉彎:“嘿嘿,你不幫我試教,就甭想拿回《家校聯繫本》!”“別呀!”我急了,“我答應你還不成嘛!” 

 試教開始了。本來,我以為四十分鐘就解決的問題,可媽媽卻一會兒試,一會兒記,如此反覆,試教了兩三個小時。我已經昏昏沉沉了,拿了《家校聯繫本》,整理好書包,就去睡了。可媽媽還趴在那裡寫呀寫。 

 第二天,我更“慘”了。媽媽說上課還要準備材料,又讓我在一些圖案后貼雙面膠,直貼得我的手都又痛又麻。而媽媽自己則“監督”爸爸做課件。 

 第三天,正是媽媽要上公開課的日子。一大早,媽媽就去了學校。我放學后,媽媽也回來了。很明顯,媽媽的高興寫在了臉上:“今天很成功!”“這是你運氣而已嘛!”我賭氣地說。媽媽不理我,繼續沉浸在這快樂當中。 

 你說,我媽媽是不是工作很認真呢?

好樣的,媽媽 標籤:好樣的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感謝你,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