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是個清潔工人,她有一頭長發,常年艱辛的工作,使她一頭的烏髮長出了幾根白髮。她還有一雙大眼睛,可現在變得枯燥了。她的臉變黑了,眼角的皺紋也開始多了起來。為了給家裡多賺些錢,為了讓我和弟弟過和別的孩子一樣舒服的日子,媽媽白天打掃街道,晚上又到別人飯店裡去洗碗,她每天洗着堆積如山的碗碟,只有到了深夜,她才能拖着她那疲憊的身子回家來。

  她為了我們這個家吃了很多的苦,她每天凌晨三四點就要起床,幫我們找衣服,煮白粥給我們當早餐。做完這些事後,她還要去街道打掃。我當時只知道清潔工是被人們瞧不起的,我便跟媽媽說:“媽!你找別的工作好不好,開家長會的時候,別人的小朋友都指着您說“那個人的媽媽是個清潔工啊!是這樣一個工作啊!”我都被別人瞧不起了,哼!你最好快點找個別的工作。”媽媽不說話,她低着頭,默默的流着淚。媽媽沒有聽我的話,仍做着這份工作,我知道媽媽並不想換工作,也就沒有勉強她。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母親是為我們這個家才會這麼疲憊的,在這裡我要向全世界呼籲:媽媽,我愛你!

  廣東省東莞市企石鎮東山小學六年級:翟依玲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