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

 湖北省襄樊市 襄樊市新華路小學五(3)班 李承琪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詩不僅說明了母親對兒女的愛以及對兒女無微不至的關懷,還歌頌了母親的偉大。

  我的媽媽善良、樸實、勤勞。家裡的家務活都是媽媽干,非常辛苦,可她從沒半句怨言。爸爸經常對媽媽說:“你別幹了,休息一會兒,我來干吧。”媽媽卻說:“你工作了一天,也累了,休息吧。”

  媽媽雖然很忙,但她對我的關愛一點也沒減少。記得一個冬天的晚上,我們吃完飯,媽媽收拾好碗筷,就坐在我的床邊為我織毛衣。等我三更半夜醒來時,媽媽還在織毛衣,床頭桌上鬧鐘的時針已指向一了,看到媽媽邊織毛衣邊打着哈欠,我勸她先睡覺,明天再織。媽媽說:“沒事的,毛衣早一點織好,你就能早一點穿上,身子就不冷了。”

  媽媽對我的愛、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怎能忘記呢?我永遠也報答不完啊!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