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命生命500字作文

生命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一直在想,生命是什麼?可是誰也沒有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

  早晨,我看見一隻美麗動人的蝴蝶,就想抓來玩一玩,我悄悄地走近蝴蝶毫不費力地抓住了它,可它卻不甘心放棄,用盡全力地鼓動翅膀,在我手心四處亂撞,試圖尋找出路。最終,它成功地飛走了,因為它那求生的慾望深深地打動了我,所以我把手鬆開,讓它自由了。

  有一次,我抓住了一隻小螞蟻,這是一種太渺小的動物,毫不起眼。只要我輕輕一摁,哪怕只用一個手指頭,就能置它於死地!可是它毫不放棄,它的腳四處亂瞪,身子扭來扭去,顯然是想逃跑,它的這個舉動讓我震撼,就抽回了手,放了一條生路給它。

  不僅動物們很愛惜生命,其實許多身體有殘缺的人,頑強地面對生活,這也是熱愛生命的表現!

  海倫.凱勒就是這樣一個例子。她生活在無聲、無語的漫長歲月中,卻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這樣一個眼睛看不見,耳朵聽不見,不會說話的人,誰也想不到,竟然會畢業於哈佛大學,後來經過奔波,她又創建了一家家慈善機構,為殘疾人造福。她還寫了一本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給更多的殘疾人送去了活下去的勇氣。這些,是我們正常人都很難完成的事。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生命。生命需要自己珍惜,無論遇到什麼艱難,絕不能放棄生活下去的信心;需要有一種面對困難無所畏懼的勇氣,而這種勇氣將戰勝任何困難,創造出無數的奇迹!



生命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