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它500萬400字作文

中它500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了,中了,中了500萬!”哈哈,是不是羨慕的暈過去了?那可是一輩子的山珍海味呀!這500萬我可要在商場里淘一淘,拿一拿嘍!

  夢寐以求的德芙巧克力,哇,真甜呀!還要那可比克薯片,10袋,20袋,30袋……吃它個一年半載;對對對,我最愛的麻辣香片,3+2餅乾!啊,我就像見到了“知心朋友”一樣,伊利優酸乳,拿它個10提……不,我可是一個孝子哦?給老爸買茅台酒,名牌煙;給老媽買補品,燕窩,人蔘,讓老媽從40歲變成20歲,越發美麗;給姐姐,買電腦……

  不行,我更要為我們的學校,為我們的追夢文學社做些好事!

  對,老師的願望就是希望我們的學校,我們的文學社能走出襄樊,走向全國,乃至全世界!可是,目前落後的教學設施,的確阻礙着我們的發展。對!我要給每個班都裝上電視,電腦,老師上課不用在黑板上辛勤的耕耘了,學生們有了好的環境,學習效率不就提高了嗎?我們的作文就不僅僅只有我們襄樊人知道,到那時我們一定會紅遍全國的!

  500萬,可以做好多好多事情!我真想中它500萬,為我的母校奉獻,讓它更美麗!



中它500萬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5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