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米米的明星夢2450字作文

米米的明星夢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米米的眼睛漸漸的睜大了。

  天吶!現在在它的面前的是一個巨大的黑乎乎的東西。米米要仰着頭才能看到它,當然,這不是重點,最重要的重點是它不僅能發出聲音而且上面還有圖案,五顏六色真是有趣極了。最重要的是,它在上面看到了他的同胞------老鼠!

  出現動物在街上大搖大擺,並不是什麼稀奇事,但如果是老鼠那可就見鬼了,要知道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咪咪往電視機上一看,電視機上的米奇大搖大擺的四處亂逛,而且有許多新奇有趣的事情。真是神仙般的生活呀。還有這麼多小夥伴幫助他。米米鬱悶了,同樣是姓米,名字只差了一個字,為什麼現實差別這麼大呢?

  正當咪咪陶醉其中時,沒有發現,藏獒已經悄悄的靠近了它。汪的一聲,把咪咪從幻想中拉回了現實。再抬眼一看,發現藏獒正虎視眈眈地望着自己。天吶,咪咪趕快拔腿就跑,到嘴的食物又這樣丟了,它還一口也沒吃呢,真倒霉。

  米米越想越委屈。同樣是老鼠,不就是耳朵比它大了一點嗎,憑什麼它可以大搖大擺的在街上走着,而它卻只能待在小洞里還要為每天的食物發愁,老鼠也是有尊嚴的!不就是當了明星嗎?它也一樣可以,它一定要顛覆人們在心中老鼠的形象!米米握緊了拳頭,暗自下了決心。



米米的明星夢2 標籤:明星夢作文 我最喜歡的明星作文 築夢2008作文 戀上果味米米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