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米米的明星夢7300字作文

米米的明星夢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聽到聲音,米米心中暗叫一聲不好,僵硬的回過頭來,“沒……沒幹什麼。”

  “哦,那莫不是我耳朵聽錯了?剛剛怎麼聽見你在大叫?”老鷹居高臨下地望着米米。

  “額……呃那是因為……那是因為灰塵太多,把我嚇着了,這麼多,要掃到何年何月呀!”米米暗叫一聲聰明。

  “?”老鷹感到疑惑,沒看到有多少灰塵啊?莫不是他多想了?

  看到老鷹停下動作,米米連忙獻殷勤,“這兒雖然有些臟,但我保證待會掃的乾乾淨淨!”說罷,拿着掃把,立刻掃得塵土飛揚。

  “咳咳咳……停下!”老鷹咳起嗽來,誰叫你現在掃啦?給我過來!

  “不是你叫我現在掃地的嗎?”米米心中委屈,但還是不敢說出來。

  老鷹一臉”和善”地望着咪咪,“實話告訴你吧,我根本沒有打算給你留一條活路,我已經很餓啦,可是現在我的晚餐也不見了,竟然那隻死兔子幸運的跑了,那麼我就吃你吧!”

  (米米會怎麼做呢?)

米米的明星夢7 標籤:明星夢作文 我最喜歡的明星作文 戀上果味米米花作文 星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