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明星夢300字作文

我的明星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時候,我當過林俊傑的粉絲,還當過賈靜雯、范冰冰的影迷,但現在,我最崇拜的明星只有兩個,女明星是蔡依林;男明星是周杰倫,不知為什麼,我喜歡Jay的酷,帥氣;崇拜蔡依林的純美可愛,我被她們深深吸引了。

  爸爸媽媽常對我說,你想見到傑倫、依林,成為她們的朋友,那你就必須成為一個大明星,只有在演藝圈裡,才能跟他們相識、相知,成為好朋友。所以,我一直夢想成為一個明星,可以像他們一樣光芒四射,走到哪兒都能成為焦點,引人注目,哪都有粉絲向你要簽名。

  如果我當了明星,我一定會當蔡依林那樣的個性女孩,那麼可愛,走在哪都會讓自幾像香奈兒經典,一樣光芒四射,讓自己成為人們茶餘飯後談論的一個明星。

  我的明星夢,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實現的!



我的明星夢 標籤:明星夢作文 我最喜歡的明星作文 星夢作文 我的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