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欺軟怕硬350字作文

欺軟怕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這個人啊!總是喜歡欺軟怕硬的。看見好說話的人,就會欺負到你頭上來的,而看見難說話的人,他就不敢亂弄了。

  這不,我們班的小吳就是這種人。他看我好欺負,一天到晚來捉弄我。以前坐在我的後面,上課的時候也好,下課的時候也好,他總是要來拉我的辮子,還用筆在我身上亂畫,把我的衣服都弄髒了。我跟他理論了很多次了,都不管用。後來,他總算是調開了,我心想着,這下子我可以安寧了吧!誰料,他還是要來弄我,每次下課的時候,他都會到我這邊來,時而拉拉我的辮子,時而扯扯我的衣服,我真的是氣死了。他甚至會在別的副課上,走到我這邊來,就像這一次勞技課的時候,他就走到我這裡來拿我的東西。而且還是明搶的呢?

  說到底,就是我好欺負唄!他怎麼不去弄別人呢!他就是這種欺軟怕硬的傢伙。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擺脫他的魔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