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哪!幹嘛給我穿這玩意兒800字作文

天哪!幹嘛給我穿這玩意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飼養寵物了,而飼養狗狗這種寵物的還是為數不少的呢!那些愛狗人士對待自己的狗狗就好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那些愛狗人士不僅給自己的愛犬買好吃的,帶它們出去遛彎,有的甚至還要給它打扮一番,比如給它穿一條粉嫩嫩的裙子,給它染個發,梳個小辮子之類的。你還別說,這些狗狗經過這麼打扮之後,更得人心了。

  這不,有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哈士奇。這隻哈士奇自從來到了這名網友家裡之後,那待遇簡直是好的不得了,整天過着神仙般的生活,別提有多逍遙自在了!而且這位網友的媽媽對待這隻哈士奇也是非常的疼愛。這不,天氣漸冷了。這位網友的媽媽看到哈士奇整天赤着腳丫子在冰冷的地鑽上走來走去的,會不會着涼呢!再說,他們還要帶它出去遛彎的呢!這大馬路上的,那髒兮兮的,把哈士奇的腳都弄髒了呢!於是,這位網友的媽媽就到寵物店裡去給哈士奇選了一雙鞋子。其實應該說是兩雙鞋子,因為哈士奇有四隻腳呀!這位網友的媽媽買好了鞋子,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她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拿出小鞋子給哈士奇看,笑眯眯地說:“瞧,這是給你買的新鞋子,喜歡不?”哈士奇看着主人手裡拿着的東西,很是新奇,就用鼻子來嗅嗅,還以為是什麼可以吃的呢?主人看到它好像很喜歡的樣子。於是,就立馬給它穿上了新鞋子。誰知道,哈士奇穿上鞋子之後,非常地不適應。這突然腳上多了這麼一個玩意兒,走路都跌跌撞撞地,就好像打醉拳似的,它一臉茫然的看着主人,然後,朝着主人“汪汪汪,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主人,你這是什麼玩意兒?幹嘛給我穿呢?”一家人看它走路這麼搞笑的樣子,不由得笑的前仰后翻的。而哈士奇,還在一邊甩着鞋子,說什麼也要把它甩出去,可是,它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的。無論它怎麼努力,還是甩不出去。瞧,它一副沮喪的樣子,更是把大家逗樂了!

  這隻哈士奇肯定以為是主人在逗着玩呢!殊不知,主人也是為它好,生怕它冷,給它添個裝配。可是,狗狗又不是人類,剛開始穿的話,肯定是適應不了的。



天哪!幹嘛給我穿這玩意兒 標籤:天哪作文 我穿越了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