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願望350字作文

新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新夢想了。

  我想在老媽生日的時候送她一個手機,老媽生日在臘月,里現在還很早。所以我有較為充足的時間準備,看來今年的壓歲錢又不能花了。

  我挺心疼老媽的,為了我們家,自己連個像樣的手機都捨不得買。給我們倒不知道買了多少手機,只要我們喜歡她就給買。對自己的手機,壞了修,修了壞,就是捨不得買新的。我想攢錢給她買個不錯的手機,讓她出去的時候有面一點兒。

  老媽現在出去都不愛拿手機了,畢竟也是,一出去有人打電話那上個世紀的流行歌曲就響起來,不想接卻又不能不接,把我可心疼壞了。雖然我覺得沒什麼,我不嫌丟人,可老媽時常顧忌着我的面子,她不想讓我的面子有一點兒損傷。老媽的樣子,真的挺讓我心疼的。

  我已經想好了攢錢的辦法。每個星期都存下一點兒錢,就存在宿舍管理那兒,等一個學期結束了看看我能存多少,再貼上寒假過年的壓歲錢,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攢夠錢為老媽買下一個好手機。

  加油,曜。



新願望 標籤:願望作文 新年願望作文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