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搖籃600字作文

搖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班上我們上了一節音樂課,老師教會課我們一首歌曲叫做搖籃曲,老師告訴我們說那首歌在我們小的時候每一個人都聽過,大家都覺得特別的不相信,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會唱這首歌,老師教了之後我們才會的,怎麼可能聽過呢。下課之後同學們就都討論起來自己小的時候母親坐在自己的旁邊,自己坐在搖籃里的的事情,他們還說自己小的時候睡的那個搖籃還在自己的身邊,我聽了之後覺得特別的神奇,居然那麼久的東西了還能被保存着,因此我也特別好奇的想看看自己以前睡的那個搖籃還在不在,我想看看那個搖籃長什麼樣子,好不好看,現在怎麼樣了,聽到他們討論自己小的時候的搖籃的時候,我卻一句話都插不上,覺得特別的不開心,因為我根本就沒有見過我的搖籃,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搖籃呢。

  放學回到家裡的時候我着急的等待着母親的回來,因為我想問一下母親自己可不可以看一下自己的搖籃是怎樣的,母親回來之後我特別好奇的問母親關於搖籃的事情,母親告訴我說我的搖籃不在這裡,我聽了之後覺得特別的失落,以為自己的搖籃已經被父母給扔了,我再也看不到我睡過的搖籃了,那個時候我哭了,覺得自己不能夠像其他的同學校一樣看看自己的搖籃。母親看到我這樣之後便告訴我,我的搖籃在奶奶家存着呢,因為小的時候我在奶奶家住過,奶奶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生活,沒有依靠,所以想留着我的搖籃當做念想,母親告訴我,我的搖籃可能被保存的很好很漂亮,我聽了之後覺得特別的開心,因為同學們的搖籃都已經粘上了灰塵,而我的卻不會這樣,我感覺自己特別的幸福。

  過年的時候我回去了奶奶的家裡看了我自己以前用過的搖籃,那個時候我覺得自己特別的幸福,希望自己能夠永遠像一個小孩子一樣,還能夠坐一下那個搖籃。



搖籃 標籤:搖籃作文 我成長的搖籃作文 成長的搖籃作文 生命的搖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