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最喜歡的美食-----炒雞7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美食-----炒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最喜歡吃炒雞了,我爸爸媽媽也都喜歡吃,而且我家還開着炒雞店,所以經常吃。 

  爸爸做的炒雞不但香氣十足,而且不咸不淡,吃着正好。我最喜歡炒雞的辣,有一句俗話叫“無辣不歡”,我覺得我沒有了辣就像女孩子沒有了芭比娃娃。我喜歡吃雞的翅、爪等部位,雖然沒有太多的肉,但是翅、爪部位比任何一個部位都要香多了,炒雞整體來說也是非常不錯的。炒雞就像考試,必須放鬆、認真、穩定的炒,如果過了火或者是不熟那就味道不行了,所以做好炒雞還是挺難的。炒雞最主要的就是永遠吃不膩,無論你吃多少頓都不會討厭吃,我就是這樣。最近報紙上說多吃肉食雞會不好,我告訴你,我們飯店的雞絕對沒有一隻肉食雞,全都是柴雞。要是我騙你,假一賠十,這下你放心了吧。 

  有一次,我回到家,我發現家裡沒有人,但我聞到了一股濃濃的香味,我跑進廚房,離香味還差一兩米,我就判斷出這肯定是炒雞而且還是只柴雞,我過去一看,果然和我想的一樣,飯桌上有一個盤子,盤子里有一整盤雞。我當時沒多想,“嗖”的一下拿了個雞翅,兩秒鐘就吃完了,我就接着一塊、兩塊、五塊、十塊飛快的吃起來,可以說是狼吞虎咽,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了,就一聞香味就開始吃了,可能是因為我太餓了吧,一會兒就吃完了盤子里的雞肉。我挺着肚子正美美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聽見腳步聲,原來是媽媽回來了,她看到我肚子挺着,又看看廚房裡的盤子,怒氣沖沖的說:“宗一恆,盤子里的雞肉上哪去了?!”我不好意思地摸着肚子說:“在這兒呢。”媽媽氣得說:“這是爸爸給奶奶做的,有二斤多雞呢,你全吃了?!馬上給我關上電視做兩張試捲去!”我當時背上涼颼颼的,就像颳了一塊肉去,趕緊跑屋裡去做試卷了。我邊做邊想:“用兩張試卷換一盤雞肉太值了,哈哈哈!”。 

  炒雞的難度大但味香、好吃。我喜歡挑戰難度,我更喜歡吃炒雞!

我最喜歡的美食-----炒雞 標籤: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