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座美麗的花園350字作文

一座美麗的花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座美麗的花園?你一定會問, 在哪?哈哈,這就是我們的學校。 

  進入校園,一面大大的LED顯示屏映入眼帘,學校的活動,比賽等,都會在上面顯示出來。 

  再往裡走,兩排鬱鬱蔥蔥的大樹展現在眼前,一排是枝條細長的柳樹,一排是枝幹筆直的楊樹。它們像一個個精力充沛的士兵,守衛着高高飄揚在操場上空的五星紅旗。 

  我最喜愛的還是環繞着操場的一片小樹林。在那裡,春天綠意盎然,樹木吐出嫩芽,抽出枝條;夏天百花盛開,爭芳鬥豔,蝴蝶翩翩起舞;秋天落葉繽紛,放眼望去,一片金黃;冬天雪落枝頭,銀裝素裹,寧靜舒心。 

  清晨,坐在樹林里的大青石板上,捧讀一本喜歡的書,或與夥伴一同嬉戲玩耍。聞着綠葉的味道,傾聽鳥兒的歌聲,那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啊! 

  這片小樹林的來客多多,有時是散步的老師,有時是嬉戲玩耍的同學,有時是可愛的小鳥…… 

  如果你不相信我說的話,那不妨親自來看一下,這裡隨時歡迎你!

一座美麗的花園 標籤:美麗的花園作文 美麗的小花園作文 美麗的街心花園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