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花園350字作文

美麗的花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雨過後,空氣清新,我來到樓下的小花園遊玩。 

  來到花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綠色,走進一看,原來是嫩綠的小草,它們睜大眼睛,好奇的看着外面美麗的世界。穿過了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來到了長滿小黃花的草坪,一陣微風吹過,小黃花跳起了優雅的舞蹈,它優雅的舞姿吸引了一些蝴蝶,蝴蝶也跟着小黃花翩翩起舞,好像和小黃花在比美似的。繞過小黃花的草坪,到了花架廊,一米多高褐色的花架上爬滿了密密麻麻的樹藤,藤上的綠葉一片一片的挨在一起,好像是一群親密的夥伴。幾朵小紅花偷偷地從簇擁的樹葉中跑了出來,把這個花架廊裝扮得更美麗。花園裡有許多景點,然而我最喜歡的是花園裡各種各樣的樹木,有身材勻稱的假濱椰,有長着潔白花朵的雞蛋花,不時還散發出一陣陣清香,還有那美麗的木棉花樹,春天時木棉花努力地開出火紅的花朵。 

  這就是美麗的花園,大家覺得漂亮嗎?

美麗的花園 標籤:美麗的花園作文 美麗的小花園作文 美麗的街心花園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