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花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花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家門口有一座美麗的花園。花園裡有許多花草樹木,春天來了,植物都發了芽,有的花已經開了。

  首先來報道的是迎春花。它是春天最早開的花,雖然那時天氣還很寒冷,但它依然第一個趕着來報道。它的顏色是金黃色的,一團團,一簇簇,挨挨擠擠的,每當我看到迎春花的時候,都覺得它們像一隻只的蝴蝶在空中翩翩飛舞。

  杏花也緊跟其後,不甘示弱。有一天早上,我看見杏花已經露出了花骨朵兒,像一滴滴的小水珠。下過一陣春雨後,杏花欣然怒放,沒過幾天,花都開了,一串一串的像冬天吃的糖葫蘆,我吃驚極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句話果然不錯。杏花是白色的,有五瓣,像梅花一樣。杏花的味道香香的,我踮起腳尖,離花還有一段距離,迎面撲來了一陣清香,像蜜糖一樣甜潤,我大叫了一聲:“真香啊,真甜啊!”這時,勤勞的小蜜蜂聞到了香氣,也趕了過來,在花間忙碌的采蜜,我彷彿看到杏花在迅速成長,真盼望能夠早一些結出果實。

  花園裡的韭菜已經長得很高了,綠綠的,如果現在割下來,就可以吃了。其它的蔬菜還有小白菜、絲瓜、辣椒它們也悄悄的露出了頭,在春風的吹拂下隨風起舞。

  這就是我們家門口美麗的花園,如果同學們有興趣,我們隨時歡迎你們來玩。

  四年級:鄭玉婧



美麗的花園 標籤:美麗的花園作文 美麗的小花園作文 美麗的街心花園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