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300字作文

假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要給災區人們變很多很多吃的東西,很多生活用品。讓他們吃的好穿的好。我還我給災區小朋友變很多文具用品。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還要把沒有家人的孩子們變一個溫暖的家,讓他們得到家人的關心和愛。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要把煙都變成清新的空氣,這樣的話人們就不會生病,有着健康的身體。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還要把荒涼的土地變成樹林,這樣的話小鳥就不會天天找房子啦!!!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還要把人們扔的垃圾變成鉛筆和木頭,這樣樹就不會一棵一顆倒下了。

  假如我是魔術師。我還要把世界變的更加美麗!!

  我的理想很美很美,但我深深知道實現理想在於勤奮學習的基礎,說以現在開始我要更加認真學習,努力實現我美好的理想!

  延吉市中央小學四年級:張冠虯

   審核教師:季義紅



假如 標籤:假如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