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世界上沒有樹……300字作文

假如世界上沒有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世界上沒有樹,災難可大了;洪水、暴風沙等一起襲來,弄得人們雞犬不寧,慌慌張張地叫着;假如世界上沒有樹,莊稼一直被太陽暴晒,人不能像以前一樣豐衣足食,只得叫苦連天;假如世界上沒有樹,河水漸漸乾枯,許許多多的小魚死掉了。

  樹是我們生活中的“環保之父”,它為我們提供新鮮的空氣,使我們的身體很健康。你知不知道地球上有一部分綠綠的顏色嗎?那就是綠樹。所以我們要多植樹,那麼地球的綠顏色就會越來越多。如果我們為了紙多,就拚命地砍樹去造紙,人們的生命很快會奄奄一息。人煙稀少,再也聽不到一絲微弱的聲音。

  思品課上,老師講了我們的身體健康都有樹的功勞。要是砍掉了樹,看,光禿禿的就像地球剪了頭髮一樣,人們的生活也緊張了。

  同學們,不要把小小的東西看作一點兒用處也沒有,其實用處大得很。我們一定要從點點滴滴做起,做一個愛護環境的好孩子吧!



假如世界上沒有樹…… 標籤:世上沒有後悔葯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