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隻蝴蝶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晉江磁灶大埔小學:吳培茹 

  這是個晴朗的早晨,我從睡夢中醒來,輕輕地梳理了一下五彩繽紛的翅膀,從鬱金香中飛了出來,扇動着翅膀,到處尋找食物。 

  我飛到一個花園裡,自由自在地在花叢中來回穿梭,用“吸管”輕輕地把花粉取到籃子里,累的時候便停歇在君子蘭的葉條上,取出花粉慢慢地品嘗,每一次只用手沾一丁兒花粉,在嘴裡舔着,啊!甜極了。籃子裝滿了,我便哼着自己最喜歡的歌曲飛回家,鬱金香笑着張開了“嘴”,讓我躺在它那柔柔的花瓣中,好好地睡個懶覺。 

  中午,花蝴蝶來敲門:叮咚!叮咚!我從一層層花瓣中探出頭來,與她聊會兒話,真是悠閑自在。下午了,我又提着籃子,在花叢中采蜜,順便到小青蛙的小池塘里逛逛,與那一個個淘氣的孩子嘻戲,玩捉迷藏,一會兒帶它們在樹樁上轉圈圈,一 會兒帶他們到清澈的小河裡洗把臉,真是有趣極了! 

  我希望做一隻蝴蝶,過這種快樂清閑的生活,過這種平平凡凡、無憂無慮的生活!這是多麼有趣的事啊!也許蝴蝶的生活就是這樣快樂吧。 

  我夢想着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為這個世界增添一分色彩,哪怕是最渺小的一部分。 

  指導老師:張志默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 標籤:我是一隻蝴蝶作文 一隻蝴蝶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