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天30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外面颳起了大風,我聽到風穿過窗縫的嘶吼聲,好想要把整扇窗戶撕下。我聽着都毛骨悚然,可我不想起床,被窩裡就像是開了暖氣一樣,那樣溫暖。被窩一定是長了一雙手,緊緊地抱着我,讓我一刻也不想離開這裡。

  昨天還是那樣的炎熱,不知道為何今天突然就變涼了,媽媽說這是冷空氣。我想冷空氣真厲害,可以召喚大風,能改變氣溫,真是神秘莫測。我想,冬天是要來了吧。

  我咬了咬牙,一狠心,衝破了被窩封印,穿好了衣服,洗漱完畢,便出門了。我來到樂樂的小窩旁,樂樂是我么家的小狗,我看他蜷縮在小窩裡,眯着眼睛,大概他聞到了我的氣味,便睜開了一隻眼睛,不一會又閉上了。我想他也是被被窩封印了,真是一條懶狗。

  冬天真是要來了,一陣風過,樹葉飄零,時間過的真快,感覺上一個冬天才剛轉身離開。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