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千金難買一個願300字作文

千金難買一個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俗話說得好,千金難買一個願。只要有個自己的願望和追求,只要你願意去做這件事,那麼這個世界上你還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呢?為什麼會這樣覺得呢?大家是不是覺得很不可以思議呢?其實並沒有什麼,我們思考一下,如果你願意去做這件事情,那麼你心裡一定會有一股信念去支撐着你去做這件事不是嗎?

  只要有了心裡的信念,只要你身上有一股勁,只要你身上有動力,那麼你做事情都會變得很簡單。所以說千金難買一個願,你花費再多的利益都不能換取別人願意去做這件事。自己願意去做那件事情的話,那麼肯定做事情都是易如反掌了。可最怕的就是,別人根本就不願意做這件事情,那麼你再強求那也就是徒勞。畢竟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我們不能強要求別人的想法都和你自己的想法相同。每個人都有人權,只要不觸犯法律,你是無法阻止別人隨心所欲的想法。

  還真是千金難買一個願……



千金難買一個願 標籤:寸金難買寸光陰作文 我有一個願望作文 一個願望作文 一千零一個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