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冬天450字作文

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北風呼呼的吹着,雪花靜靜的漂着,天空一片寂靜,黑暗籠罩着大地,這個寒冷的冬天來到了,小動物們跑到洞穴里,一步也不敢邁出來。

  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跳起了美麗的舞蹈,人們看見雪花在上面翩翩起舞,別提多高興了。

  有一次,我出去玩,地上鋪滿了潔白的雪花,媽媽在遠方看着我,我看着媽媽的身旁的雪真的像大米飯,因為大米飯是我的最愛,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我高興地跑着,馬上就要吃到雪了,只聽見:“撲通”一聲,原來是一個小胖子滑到了呀!我趕緊把他扶起來了,原來他比我還笨呀!

  有一次考試,題上說:“雪像什麼?”我寫的是雪像大米飯,我回到家問媽媽:“咱們樓下的雪那麼多,又那麼白,我好想吃,它真像我的最愛呀,”媽媽你能告訴我他可以給大地帶來什麼嗎?媽媽說:“雪可以給大地帶來溫暖,還給打的蓋上了潔白的被子。”雪的心靈真是太美麗了!

  我要向雪姑娘學習!

  冬天---我愛你!

  三年級:幸福的彤



冬天 標籤:冬天作文 冬天的快樂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我愛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