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母親節800字作文

快樂的母親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母親節的早上,我和爸爸帶媽媽來到歡樂谷,我們一家三口要去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

  走進歡樂谷的大門,在廣場中間有一個巨大的雕塑,那就是“歡樂谷”三個大紅字。就在我們和這三個字合影的時候,耳邊傳來遠處過山車上遊客的尖叫聲。聽着這聲音就能感到他們的興奮。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迫不及待的往裡面走。

  我們先來到了“螞蟻王國”。哇!這裡設備真多呀!可是有些遺憾,因為身高不夠,我只能看別人瘋狂又開心的玩兒着。再往前走進入“瑪雅之旅”。也就是我“開心之旅”的開始。我和爸爸媽媽看了那些穿着漂亮衣服的“瑪雅人”的表演,我和爸爸還興高采烈的參與了表演呢。還學習了關於瑪雅人的一些傳說。我的腳步一邁進“危機重重”,就被正前方的噴水槍射中,剛要躲開,又被左邊的水槍掃射。我決定硬着頭皮往前跑,誰知道,剛跑了兩步就被上方的噴淋“沖”了個涼水澡,我已經徹徹底底的變成了“落湯雞”。再看看爸爸媽媽,哈哈!爸爸也正在被水槍攻擊着。媽媽在旁邊已經笑開了花兒。噴水口到處都是,左邊,右邊、上下、前後、無處不在,這真是危機重重呀!

  穿着濕濕的衣服來到我最嚮往的區域,準備去玩兒過山車,媽媽給我換上早已準備的乾衣服之後,我和爸爸坐上了想了很久的過山車。當過山車以很快的速度帶我們到最高處時,我嚇得閉上眼睛不敢往下看,死死的抓住護欄。過山車在最高處稍稍停留一下,我知道這是在給往下俯衝做準備。往下沖時,迎面撲來的風讓我抬不起頭,也睜不睜眼。爸爸大聲喊道:“寶兒,睜開眼感覺一下速度,害怕就喊出來!”我睜開眼睛,看見眼前的樹呼嘯而過,好快啊!“啊,我飛起來了!”我大聲喊。當我再想喊得時候,過山車已經到站了。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我們該回家了。我對着天空大喊到:“祝媽媽母親節快樂!祝爸爸天天快樂!我今天也好快樂!”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



快樂的母親節 標籤:母親節快樂作文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 母親節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