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聲速汽車500字作文

聲速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2050年,我已是個發明家。發明了“聲速汽車”。“聲速汽車”的原理是:每秒以聲音的速度行駛。有四級釋放,到了第四級的時候,才算真正的超音速。

  發明了這個聲速汽車,費了我很多心思。這個聲速汽車外殼要能耐很高的溫度,所以光是是材料就是了很多種,終於找到了能耐5000度高溫的材料。還安裝了能耐十級大風地移動風扇······

  有一天,我開着“聲速汽車”,來宇宙觀光。看着看着突然分子掃描儀發出警報,說後面有一個巨型UFO。於是我打開一、二級風扇,飛船速度明顯加快,可還是跑不過UFO。他還是以一樣的速度來追我。於是我打開第三級風扇,速度計從6升到了8。(速度計是指速度有多大最高是10)。車子明顯在劇烈抖動,不過這樣也好,可以體驗地震的感覺。可是能量值只剩下兩格了,不過正好可以使出超音速。於是,我憑住呼吸,按下最後一個按鈕。汽車外的紅外線保護已開啟,裡面的各個儀器全部關機。飛船立刻停止,然後,汽車前的屏障迅速擴大。“嗖——”的一聲,消失的無影無蹤最後安全到家。

  這次事後,家門外的記者多得要命。於是我打開空間轉換,加好能量,到了另一個世界,繼續研製我的“聲速汽車”。



聲速汽車 標籤:未來的汽車作文 汽車作文 公共汽車作文 變形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