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八卦嶺玩具一日游500字作文

八卦嶺玩具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八卦嶺玩具一日游

  今天爸媽帶我們去了八卦嶺玩具城,準備買妹妹和我的6.1兒童節的禮物。

  到了玩具城,我們先去了二樓看玩具。這裡的玩具可謂琳琅滿目了。率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花花綠綠的布娃娃,其次是種類多樣的玩具槍,還有泡泡器、無人機等等。

  我們在二樓繞了一圈,我們要先看一看,選一選,才買我們的兒童節的禮物。

  在二樓我們還看見有賣衣服的檔口,一些店主想讓我們定做衣服,一些店主向我們推薦泳衣、泳褲,說有好多好多的,還有賣吉祥物,茶壺,生活用品等等。

  很快我們逛完了A棟樓了,我們馬上去了B棟逛。在B棟的三樓我們買到了妹妹的兒童節禮物――一個無人機。

  當時我還沒有買到喜歡的節日禮物,我有點着急了!我忽然想起我們還沒逛A棟的一樓。於是我們再逛A棟一樓,當時我小跑的去尋找貨架上的玩具。

  悲催的是在一樓我並沒有買到我喜歡的東西,後來在A棟的三樓買到了一個遙控潛水艇來當我的節日禮物。這時媽媽來了她還買了一大堆東西。

  最後我們要回家了,說實話我意猶未盡,還想再逛一下子。下次我再也不會着急的逛街了,我會學着慢慢的逛街了。這樣才能夠選到最有意義的東西,買到自己最想。要的東西。

  這次八卦嶺玩具城逛街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欲速則不達



八卦嶺玩具一日游 標籤:八卦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