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去過許多的地方,有美麗的杭州西湖、滿是猴子的花果山、雄偉壯觀萬里長城……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的校園——通榆河小學。

  春天,萬物復蘇。花兒們都盛開了,迎春花早早地綻放,提醒人們春天已經來臨了。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芽。小草從地下探出頭,好奇地張望着世界。大地穿上了綠色的新衣服。

  夏天,綠樹成蔭,在這炎熱的夏天裡,大樹的枝葉特別茂盛,就像綠寶石一樣。小河裡的荷葉也特別的綠,荷花更是好看,特別的粉。

  秋天,樹上的葉子都落了下來,唯獨只有柏樹還是綠色的。菊花也有很多的顏色,有淡黃的、紫紅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雨里頻頻點頭。

  冬天,大地爺爺又披上了雪白的新裝,所有的花都死了,只有梅花還在盛開。

  我喜歡我的學校,更喜歡大自然。

  小河(3)班 張航瑞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