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隻小工蜂5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小工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正在一個卵里。此時,我發現卵竟薄了一點,我用力鑽這個卵,最後,我終於破卵而出,成為一隻小工蜂。 

  此時,我發現我正在一個蜂巢里。旁邊,一隻體型巨大的蜜蜂,她就是我的媽媽——蜂王。一些忙進忙出的蜜蜂,則是工蜂。站在一邊的幾隻蜜蜂則是我的爸爸們——雄峰。我羨慕的看着它們,它們都有一對翅膀,身上黑黃相間的條紋是那麼美麗。工蜂們個個每次都滿載而歸,然後餵養我們,因此,我很快成為了一隻成年工蜂! 

  我乾的活很多:採花粉、釀蜜、餵養幼蟲……,很不幸,我變成成年工蜂后,已經是食物缺少的秋天了。幼蟲和蜂王、雄蜂常常餓肚子。我也是一頓飢一頓飽的。有一次,我發現一個難得的好地方:那裡菊花盛開,美麗極了。我興奮地飛回蜂巢,向別的工蜂跳“八字舞”。別的工蜂見了,忙跟着我飛到了那個地方。他們興奮不已,忙採花粉。“救命啊!”我們順着聲音望去,發現我的一個同伴被蜘蛛網粘住了,它在拚命掙扎。“唉!美麗的地方也有災難啊!”我想。 

  很快,八個周過去了。我發現我的翅膀已經抬不起來了,身體也疲憊不堪,我的壽命快到頭了。但想到我們的家族會依舊興旺,我釀出的蜜供人類享用,我就欣慰的閉上了眼睛。

我是一隻小工蜂 標籤: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蜜蜂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