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夏天裡的趣事400字作文

夏天裡的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的一天,媽媽叫我和妹妹在院子里趕雞,可有趣了。

  開始,我和妹妹拿着木棍飛跑着趕雞,由於我們跑得太快,一不小心踩到了雞的糞便上一滑摔倒了。我比妹妹倒霉,摔下去的時候,我身前還有一隻肥雞。你會想:“摔在肥雞身上不就更好了嗎?”你想得太簡單了,我一摔下去,那隻肥雞就使勁往外竄,竄出來時,我又摔在地上,不但很疼,而且全身上下都是雞的糞便(包括臉上)。我不甘心這樣就被雞們打敗,於是,我把臉上的雞屎一擦,跑到妹妹面前,商量我們的計劃。然後,我們就開始行動。我們先端來一些雞喜歡吃的食物,把它們放在小房子的門前。這時,它們全跑來了,先是看了看,覺得沒有危險,慢慢地走到食物邊開始吃,接着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正在這時,我和妹妹急忙把一些趕進了小房子里。接着,我們又利用這種方法,把剩下的雞全部趕進了小房子里。

  雖然,我全身上下都是雞的糞便,但我和妹妹也很開心,因為我們利用智慧治服了那些小雞,完成我們趕雞的使命,我覺得這就是夏天裡最有趣的一件事!

  貴州遵義遵義縣山盆小學三年級:殷思源

  



夏天裡的趣事 標籤:寒假裡的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課堂上的趣事作文 我家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