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弟弟的習慣500字作文

弟弟的習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弟弟的習慣
  我們大家都有自己的習慣,有好的習慣,也有壞的習慣;有的人習慣多,有的人呢,習慣少。
  我弟弟的習慣可多了,有好的有壞的。
  先說說好的習慣吧!他的好習慣就是非常熱情,見誰都會打招呼,雖然他並不會打招呼,但一見人就會“啊啊”的叫着,接着就會問:“你在幹什麼?”就是那個人就是來收衣服的那一段時間,他都要說,如果那個人走了,但他的話還沒有說完的話,他一定要媽媽抱着他追上去,和他說完話才願意回家,像這樣一個愛打招呼的小孩誰都喜歡。
  但到它調皮的習慣時候,你們一定會對他有幾分討厭。
  第一種壞習慣:吃飯時必須抱着吃,不對胃口絕不吃:
  他呀,是一個十足的“大少爺”不對胃口不吃飯不說,而且,你問問我媽媽,那一天吃飯不要抱着呀!有時候,他不想吃,就是抱着東走西竄他也不吃。
  弟弟的第二個壞習慣:吃飯時要如果是坐在那裡的話,那必須把腳放在吃飯的桌子上:
  吃飯時,弟弟一定要把腳放在桌子上,如果你把它的腳拿下來的話,那可要大吃一驚了——他會使出“秘密武器”——哭。
  弟弟的第三個壞習慣:喜歡玩電腦:
  雖然他不會,但必須玩,要是不給他玩呀,他就會使勁的哭。而且,它要是打出一些東西,他會興奮地“啊啊”叫。
  弟弟的習慣還有許多,我就不像你們一一介紹了。

弟弟的習慣 標籤: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 端午節的習俗作文 過年的習俗作文 清明節的習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