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日記400字作文

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9年4月20日

  今天我最高興的事就是:我要回我舅媽家去看我可愛的妹妹。

  2009年4月21日

  昨天,看護班得了三星,我可高興了!我希望看護班的同學繼續努力!

  2009年5月9日

  我們的校園是最美麗的,因為校園裡有大樹、小花、花壇、小草,校園是多彩的也是美麗的。

  2009年5月16日

  上次的運動會我們班的同學都在努力,最後我們班得了第二名,我特別的高興!我希望同學們繼續努力爭取拿第一名。

  2009年5月20日

  我家種了許多美麗的花,花的名字分別叫:三葉牡丹、石榴花、大葉海棠、美女手掌花、仙人球、虎皮令箭、喇叭花、蘭寶花,這些花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我要愛護這些花不能破壞這些。

  2009年6月13日

  昨天,我和奶奶還有梅梅(我的妹妹)去兒童公園玩。我們玩了很多項目有:空中戰士、魔鬼城、摩天輪、吃驚小屋、阿拉伯飛毯、海盜船......玩完了我們到草地上去坐,那裡的風景可美了!那裡有:大樹、小草、小花,還有可愛的小鳥,這一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日記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