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人要保護環境450字作文

人人要保護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人都要保護環境  

  小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  劉昊原  

  我們人人都要保護環境。  

  前幾天,我在書上看了一個小故事。將的是一個老奶奶,他上街買菜不用有毒的塑料袋,而是用自己隨身帶的環保袋。他到飯店吃飯,不用一次性飯盒和一次性筷子,而是自己帶家裡的瓷碗和木筷子。這個老奶奶所做的這些事有多少人能做得到的呢?  

  我們人人都說要保護環境,可光說不做是不行的。比如,我們常把夏天吃過的雪糕棍扔在地上,這就對環境在成了很大的污染。有些工廠的老闆把他的房子打扮得那麼漂亮,可使他可能不知道,他把工廠的污水排到河裡造成的危害有多麼大,把河裡的魚蝦都毒死了。還有的人亂砍樹木,做成各式各樣的高檔傢具和日常用品,可他一定不知道一棵樹對我們的作用有多大。還有的人亂殺小動物,難道以後我們看魚、兔子、狗、貓和一些植物都得去動物園或植物園才能看到嗎?  

  讓我們為保護環境一起努力,為我們的子孫後代留下一個湛藍深遠的天空,留下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留下一片嫩綠清新的草地吧!  

  我相信,只要我們人人都保護好環境,我們的地球就會更加美麗。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人人要保護環境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