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星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

  星

  我愛月夜,但我也愛星天。從前在家鄉七、八月的夜晚在庭院里納涼的時候,我最愛看天上密密麻麻.璀璨的星。望着星天,我就會忘記一切,彷彿回到了母親的懷裡似的。

  每當晴朗的夜幕降臨,星星們總是成群結隊地姍姍來遲。當然了,也有幾顆“調皮”的星星沉不住氣首先映入我們的眼帘。夜深了,皎潔的月光照着大地,影影綽綽的天空上,無數的小星星點綴着這蔚藍的“帆布”。這花紋雖然不是那麼豐富、那麼奇特,但它依然如此迷人,如此醉人心脾,使人神往。

  陰天時,天上的星星少得可憐,深藍的天空自然減少了許多生機和姿色。此時的星星在哪裡?它們在休養生息嗎?它們知道我們在翹首盼望嗎?星星雖然美麗,但它並沒有為此而驕傲。它們從來都是靜靜地坐在空中,眨着明亮的“眼睛”,耐心地傾聽着風的歌唱,觀賞着雨的舞姿。

  星星像火把,照亮了靜而無風的黑夜;星星是一束鮮花,

  芬芳了黑而遙遠的天河;星星……

  我愛星星,當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的時,你總會看到那滿天閃爍的星星。它驅散了人們心中的陰雲,無論你身處何地,只要看到北斗七星你就永遠不會迷失前進的方向。

  美麗的星星,帶給人們美麗的心情,並帶給人們許多美麗的暇想。

白雲飄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