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傻弟弟400字作文

傻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傻弟弟

 浙江省 紹興縣平水鎮下灶完小四年級  陳娣   他是我弟弟,一個好弟弟。他的腦子特別聰明,也很聽我的話,我教他叫姐姐,他就會叫我姐姐。嘿嘿!

  弟弟不但聰明,而且長得也很可愛。圓圓的頭,黑溜溜的大眼睛,滑滑的小手,胖胖的的腿。

  雖然我不知道弟弟在想些什麼,但我覺得弟弟的思想是相同的,像是心靈相通。他餓的時候,就會叫姐姐。我能知道他的意思,所以我會拿東西給弟弟吃。

他有候很愛勞動,比如說,媽媽叫我剪毛豆,他一聽剪毛豆,就急匆匆地從我的手中搶去剪刀,自個去剪了。過了一會兒剪的差不多了,可是他還是要剪。沒辦法,只好讓他自個慢慢剪了。

  弟弟雖然很可愛,可是有時候也很討厭。因為那天我在做作業,他也要在我的書上畫。然後,我說了他幾句,他就哭了。不過,哭的樣子挺可愛的。

  不光是這些脾氣,他還有很多特點。

  指導教師:金小峰



傻弟弟 標籤: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我和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