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孫悟空後傳1000字作文

孫悟空後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半空中,一隻銀白色的巨鳥向他飛快地衝過來。這巨鳥速度很快,把悟空嚇了一跳。他閃到一邊,大叫:“你是何方神聖,怪撞俺老孫!吃我一棒!”說著,悟空掏出金箍棒,做好拼殺的準備。還沒等他掏出金箍棒,那怪物一下子就不見了。悟空急忙駕起筋斗雲去追,可是,追了很久都沒追上。這時,那怪物停了下來。於是,悟空變身飛了進去。裡面可熱鬧了,有的在唱卡拉OK,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玩遊戲……看得悟空眼花繚亂。 

  這時,突然傳來“俺老孫在此,誰敢撒野!”的聲音,悟空吃了一驚,心想:以前那個假美猴王不是被收服了嗎?怎麼又出來一個假美猴王?順着聲音,他仔細一看,原來,是一位小朋友在座位上看《西遊記》。悟空看見凡間已經把自己師徒四人西天取經的經過記錄了下來,不禁樂得呵呵笑。不料,卻現出了原形。 

  這時,一位小朋友發現了他,說:“這不是齊天大聖嗎?快點過來吧!” 

  悟空不好意思地說:“剛才那個美猴王是怎麼回事?不會是真的吧?” 

  小朋友說:“它當然是假的了。” 

  悟空指着一個屏幕說:“這是是么?” 

  小朋友答道:“這是電腦時光追溯機。通過網絡可以看任何時間、地點發生的事。”並告訴悟空,現在是2050年,正乘坐宇宙光速飛行器,以每秒30萬公里的速度飛往火星。 

  悟空聽了,不禁讚歎起來:怪不得我追了好久都沒追上,我一個筋斗才十萬八千里,看來,我的法術不行了。悟空抓了抓頭,說:“那能不能看看我的花果山,我好想我的猴兒們!” 

  小朋友熟練地打開一個手掌大小的電腦,輸入“花果山”,點擊“視頻”,屏幕上立即出現了花果山的美景。 

  孫悟空看見昔日的花果山已大變樣,成了現代化的城市,只有他的水簾洞還保持原樣,好像在等他回去似的。洞前,一群群猴兒在那裡愉快地玩着。 

  孫悟空高興地喊:“猴兒們,我是大王,你們好嗎?”這時,屏幕上出現了一隻老猴子,它驚喜地叫着:“大王,真的是你呀!我們好想你,快回來吧!現在花果山在人們的幫助下,已經大變樣了,比你在天庭的神仙日子好多了!” 

  悟空心想:以前是說天上一天,凡間500年,這話說得真是不假。凡間的科技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日子比天上幸福多了。 

  於是,孫悟空像當年學法術一樣,虛心地向小朋友學起現代化知識來。好在悟空非常聰明,很快就學會了。他坐上小男孩送給他的小飛船,帶上一些現代化設備,一眨眼的功夫就回到了花果山。 

  從此,悟空不再帶着猴兒們舞刀弄槍,而是專心學習知識。自己也不再到天庭上班,只是每天通過可視電話向玉帝彙報一下,過起了真正的神仙日子了。 

孫悟空後傳 標籤:孫悟空作文 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作文 孫悟空回鄉作文 我變成了孫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