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虎山公園450字作文

虎山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泰山腳下,有個山水相映的虎山公園,裡面有虎山水庫、呂洞賓洞、王母池和東北虎園等風景名勝。

  進了進了虎山公園東門,首先是東北虎園,裡面有20多隻即兇猛又可愛的老虎,老虎表演的遊戲“老虎撲雞”既驚險又精彩。這裡有美麗的孔雀,它開屏的時候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美麗極了。還有十幾隻活潑可愛的猴子,它們的外形十分有趣,一張桃子形的面孔上,嵌着兩顆閃着金光的眼睛,骨碌骨碌地直轉,好像在打着什麼主意,我給它們扔進去了一些花生,它們上竄下跳地搶起來了,不時的調皮地看看我,還抓耳撓腮的,它們真的是活潑機靈又惹人喜愛啊。公園的中央是虎山水庫,用小石頭輕輕打過水麵,起來一層層漣漪,很漂亮,站在水庫旁邊,會感覺到一陣陣涼爽的風,令人神清氣爽。在水庫對面有一座橋,七股大水從橋孔流出,碰到大壩下邊的亂石,激起一片雪白的浪花,漂亮極了。

  虎山公園真的是太美了,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歡迎老師和同學們有機會去我的家鄉——泰山,到虎山公園細細欣賞。

 

  四年級:譚天瑞



虎山公園 標籤:龍虎山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 塔山公園作文 美麗的中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