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黑虎行動450字作文

黑虎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早上,奶奶家的鄰居劉奶奶來串門,我無意中聽到了劉奶奶的煩惱:她家庫房有老鼠。

   傍晚時分,我帶着小貓黑虎,向劉奶奶家走去。劉奶奶得知我的來意后,把我帶到她家庫房,就忙別的去了。在庫房裡我看見了一個很大的包穀垛,劉奶奶怕包穀垛受潮,把包穀垛用木板架起離地面有十公分高,下面可是老鼠活動的好場所啊!我把黑虎放在地面上示意黑虎去完成它的任務,可是黑虎跑進去轉了一圈就跑了出來。我心想:老鼠肯定看見了我們躲了起來。我就悄悄地出了庫房,在外面玩,不去影響黑虎的工作。

   突然,我聽見庫房裡有動靜,我衝進去一看,黑虎咬着一隻大老鼠神氣地看着我,我激動地跑去把劉奶奶拽來,讓她看看我家的黑虎有多厲害。黑虎捉了老鼠后,並不着急去享受它的美味,而是鬆開爪子讓老鼠跑,關鍵時刻黑虎又沖了過去,把它摁倒在地,然後用前爪撥來撥去。我和劉奶奶樂呵呵地看着“貓捉老鼠”的遊戲,遊戲是那麼的精彩,黑虎是那麼的調皮!

   趁着夜色,我抱着出色完成任務的黑虎回到了奶奶家,高興地向奶奶彙報了黑虎捉老鼠的經過,我們都稱讚黑虎是個聰明可愛的小貓。



黑虎行動 標籤:行動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