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文明300字作文

文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文明是彼此溝通的橋樑。

  文明,看到這兩個字也許每個人都知道它代表的含義——不就是說話文明,做人文明,處事文明嘛!但是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這些嗎? 

  做人文明,李春華就是一個模範。他是湖南師範大學歷史文化學院2003年級的學生。2006年7月21日晚上7點左右,李春華正協助父母挑着稻穀往家趕,經過一口池塘時,他聽見了呼救的聲音,原來是兩個小孩跌入了池塘。李春華見到后奮不顧生的跳下去救人。當李春華就出第二個孩子后,他自己卻因體力不支而獻出22歲的寶貴生命。

  說話文明,這是指話語方明的文明,例如不說髒話,不與人爭吵等。

  處事文明是指在處事時不要急躁。不要慌張。也不要隨便下結論更不可以接受了別人的賄賂就偏向哪一方。

  文明是我們每個人都不可缺少的,我們要做一個全面文明的人。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文明 標籤:文明人作文 文明作文 生態文明作文 文明城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