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課堂600字作文

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天,我們都在學校的課堂里學習、成長。當然不同的課堂有不同的體驗,不同的課堂有不同的見聞,不同的課堂有不同的收穫。我就從其中找到了課堂的見聞。讓我們一起來體驗其中的樂趣吧! 

  “叮……叮……叮”上課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今天這節課是科學課,由我們的任老師來上。他一進教室就說讓我們帶來的材料:小燈泡、導線、電池、指南針做實驗。我最喜歡做實驗了,我就和我們這一組的成員先用長的導線把小燈泡的下端栓上,再用導線的另一端放在桌上,用電池放在導線上壓着,再把栓有小燈泡的放在電池的頂端,明亮的燈火就亮了。老師再用大磁鐵把指南針裡面的針弄旋轉了,我們也嘗試着,把指南針放在桌上,用磁鐵在它的上空打個圈,裡面的指南針果然在跟着旋轉。我們驚奇的說:“哇,好神奇!”但是我們覺得這指南針就這樣玩,沒意思。然後我們就去看看另一組成員是怎樣做的。只見他們有一個步驟是跟我們不一樣的,他們是用導線把指南針的外圈打幾個轉,再放在桌上,燈一亮,指南針就在旋轉,看着是不是指向南,是不是指向北,最終指南針停在了南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奇怪,我就說我們的指南針為什麼沒有用,結果我們的少了一個步驟啊!”我們從新做了一遍。“成功了,成功了!”我們高興地大叫。隨着時間的流逝,“叮……叮……叮”下課了,我們大家在快樂有趣的課堂上分散了。 

  在這節課上老師給我們帶來了見聞、快樂。讓我們感到有趣。科學讓我慢慢地喜歡上了。因為它的有趣。也增長了我們不知道的見聞!

課堂 標籤:課堂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 課堂上作文 在課堂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