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棗樹300字作文

棗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棵棗樹死了。它死在了我們的意料之中,卻也是意料之外。去年它還結果,可是今年,卻枯死了。

  這是一棵黑棗樹。我小時候曾經嘗過它的味道,很酸很澀,一點也不好吃。我對它的情意,是在它的果實之上,卻又不是以食其為樂,而是小時候經常摘下它來把它當作子彈的回憶。

  撫摸着它已經乾枯的樹榦,這顆樹不知道在我家停留了多久,它的年齡似乎比我的年齡還要大。撫摸着它陳舊的年輪,往事如過往雲煙一般浮現在眼前。

  這顆樹包含了我太多太多的回憶,那段只屬於我小時候的回憶。

  我要再種一棵同樣的棗樹在它身側,或許將來我子侄輩的兒女也會在這棵樹下纏着我問我同意樣的問題,那時我會細細給他們講述我小時候和那顆老樹的故事。我還會鼓勵他們和我做同樣的事情,就這樣一代代傳承。這其實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不是嗎?



棗樹 標籤:棗樹作文 小柳樹和小棗樹作文 小棗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