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棵棗樹600字作文

一棵棗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家的舊宅子里有一棵棗樹。

  這棵棗樹高高的,大大的。每到秋天就會接一個個又大又紅的棗子。

  這棵棗樹是在我未出生的時候栽下的,它陪伴了我七年,我早已和它有了很深的情誼。直到我們搬走它一直在為我們奉獻甘甜可口的棗子,而我們則為它澆水施肥,就這樣我們一起待了七年。直到現在這棵樹仍在為我們一家產棗子。

  這棵老樹粗壯挺拔雖然它已經很老了,但它仍然那樣挺拔。對我來說,這棵樹很可愛,因為我是用心來看的。這棵樹還很漂亮,每到秋天大紅棗把它點綴的非常漂亮,綠色的葉子、紅色的棗和灰色的樹枝加在一起是最美麗的。

  這棵棗樹的棗子甘甜可口而且沒有蟲子,好吃極了!沙沙的,水分充足比有些棗子味道更勝一籌。

  棗樹在微風中翩翩起舞風一吹,它的枝葉隨風飄動,好似姑娘在梳理着她那美麗的秀髮。別看微風中嬌美的棗樹是那麼柔、那麼美,有些弱不經風的樣子,而當暴風雨來臨之時,這棵棗樹好似一個個英勇的戰士,不管風有多大,雨有多猛烈,它們都深深地紮根在土地里,不向狂風暴雨屈服,自始自終堅強地挺立在風雨之中!

  棗樹,你雖然沒有柳樹、松樹那樣高大,但在我心目中,你卻比它們還要完美;你雖然沒有奇花異草那麼嬌貴艷麗,可你春天的那身“綠衣”卻總是那麼瀟洒,樸素。

  有時我在想,我也應該像棗樹那樣,悄悄地凈化環境,頑強地佇立在土地上,默默地奉獻自己。為別人排憂解難。

  棗樹,你為我們奉獻了那麼多我們該怎麼報答你呢?

  六年級:趙海鵬



一棵棗樹 標籤:棗樹作文 小柳樹和小棗樹作文 小棗樹作文 一棵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