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柳樹和小棗樹500字作文

小柳樹和小棗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院子里長着一顆小棗樹和一顆小柳樹。

    小柳樹的腰真細,樹枝綠得又光又亮,真好看。小柳樹看着小棗樹,樹枝彎彎曲曲,麻麻裂裂的,一點兒都不好看。

 

  一天,小柳樹對小棗樹說:“小棗樹,你的樹枝彎彎曲曲,麻麻裂裂的,一點兒也不好看。你看我,我的腰很細,樹枝綠得又光又亮,比你好看多了。我看你還是趁早改行吧,別整天披着一件麻衣!”小棗樹反駁道:“我雖然長得不好看,但是我結的果實人人叫好,我為人們帶來了營養和財富,你卻沒為人們貢獻過;再說你的腰,你的腰雖然好看,但太細了,如果哪一天刮一場大風,會把你連根拔起的。”小柳樹聽了以後,紅着臉,說不出話來了。

   一天,突然颳起了颱風,人們都躲在房子里,只剩下院里的小柳樹和小棗樹。小柳樹旁的土慢慢裂開,他快被颳走了。她大喊着:“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啊!小棗樹,快救我!我快被颳走了!”小棗樹見情況緊急,伸出她彎彎曲曲,麻麻裂裂的樹枝。小柳樹的樹枝抓住小棗樹的樹枝,總算挨過了這一次颱風。從此,小柳樹對小棗樹的看法變了,他覺得小棗樹真偉大。他們倆從此互相扶持,互相幫助,成了最好的朋友,一起過着快樂的生活!



小柳樹和小棗樹 標籤:小柳樹和小棗樹作文 小棗樹作文 小柳樹作文 大樹和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