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熊伯伯600字作文

我的熊伯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熊伯伯姓“熊”,對嗎?不對,熊伯伯不姓“熊”。熊伯伯有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胖乎乎的臉龐,健壯的身體,遠遠望去就像憨態可掬的北極熊。

  初次接觸熊伯伯是在二喬公園,他送給我一隻和他一樣可愛的大棕熊。大棕熊毛絨絨的,和我一般高,圓溜溜的眼睛,小小的嘴巴,我超級喜歡!抱着大棕熊,看着坐在對面滿臉笑容的熊伯伯,我心裡嘀咕:熊伯伯,這麼喜歡孩子和動物,不會是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吧,要不就是開玩具店的?晚上回家后,我問媽媽,媽媽告訴我,熊伯伯的職業是警察。他曾經為抓捕一名壞人光榮負傷,至今胸口處還留有一處碗口大的疤痕。頓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帶着警帽,穿着警服,拿着手槍,抓壞人的英雄形象。

  而我第一次看到熊伯伯工作是在正月十五元宵節的晚上。那天的二橋公園人聲鼎沸,公園裡到處懸挂着各式各樣的燈籠,不遠處的舞台上還有精彩的文藝表演,我穿梭在如織的人群中歡呼雀躍。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只見熊伯伯和他的同事們穿着整齊的警服,手拉着手,用他們強大的身軀形成一面人體牆,保護一群小朋友們從擁擠的人群中上台表演。我想跑到他的身邊和他說話,媽媽拉住我說:“伯伯正在工作,安全保衛是他們的職責,容不得我們打擾。”

  看着他們辛苦忙碌的身影,聯想到每天放學時分,警察叔叔和阿姨,保護我們安全穿越馬路的情形,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崇敬之情:警察太偉大了!他們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甚至犧牲自己的生命,保護我們的安全,維護社會的穩定,舍小家保大家。

  我立志長大也要成為一名和熊伯伯一樣的人民警察!

  湖北省嘉魚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張瑞瀅



我的熊伯伯 標籤:伯伯作文 可愛的熊貓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