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螞蟻450字作文

螞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是一個可愛的螞蟻,我爬到書里,就是一個會走路的字;我爬到沙堆,就和芝麻一般大小。我喜歡穿着黑亮的盔甲,像一個威武的士兵,我圓圓的腦袋上長着又細又長的觸角,還有我的三對腳湊成了一個小小的我。 

  下面,我帶你到我的螞蟻家族看看吧!我們這裡有很多成員,有地位最高的蟻后;有辛勤勞動的工蟻;有保護家庭的蟻兵……我是這裡的蟻民,我們分工合作、井然有序,是一個團結友愛、和諧相處的大家庭。 

  我還會認路。白天,我會觀察身邊的景來辨認方向,有一次,有一個小男孩想考察一下我,就把一個瓦片放在我的面前,我說:“這點難題難不到我!”於是,我就饒過瓦片走了。 

  我還是大力士,因為我可以背動比我自身重量多好幾十倍的東西,連大象也甘拜下風,我相信你們也不行吧! 

  我還是個“氣象專家”呢!我搬到高處,天就要下雨,如果我搬到低處,那就一定有大旱。我的本領不錯吧! 

  這就是我——小小的螞蟻,想和我交個朋友嗎?



螞蟻 標籤:螞蟻作文 螞蟻王國作文 小螞蟻作文 螞蟻報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