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教師里瘋了600字作文

教師里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啊……啊……啊……”一陣高分貝的尖叫聲在教學樓里迴響着,這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去四[9]班一探究竟。

  最近,飼養一種叫“蜂王寶寶”的昆蟲在我們班流行起來。午休時刻,我在教師里專心致志地寫着鋼筆字,只見嚴志軒“啊”一聲尖叫起來,我不由自主地抬起頭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王林林把一隻蜂王放在地上,嚴志軒嚇得六神無主,面色發白逃走了。李旭也前來圍觀,頃刻間,蜂王寶寶不只去向,全班同學像瘋了一樣都歡呼起來。王林林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最終在凳子下面發現了。李楊煥趁熱打鐵,放出一隻蜂王,又一陣高分貝的尖叫聲。值日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來嚴厲地說:“怎麼回事?”同學們齊聲說:“王林林和李楊煥在放蜂王。”聽完,她三步並作兩步向施老師辦公室走去。一旁的葛澎程嚇得半死-----怕蜂王蟄他,無意中踩死蜂王。王林林見此情景接二連三放了所有的蜂王,其中一隻被李旭用美術刀一分為二,另一隻被我和徐智傑像踢足球一樣踢來踢去也犧牲了。這時,韓勝泉也放了一隻,恰好被路過教室的王老師撞見了。王老師為了同學們的安全捏死了它,並叫同學們把蜂王蛋上交。一會兒,施老師心急火燎地走進教室,將放蜂王的同學訓了一頓……

  我上網一查,所謂的“蜂王寶寶”不是蜜蜂,而是野生蜂,同樣回蟄人,輕則受傷,重則休克……我連忙把石磊送我的蜂王蛋扔進了垃圾桶。二年級:李炎



教師里瘋了 標籤:教師作文 最美教師作文 教師節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