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一次殺毒500字作文

記一次殺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五晚上,我在進行電腦遊戲,玩到最後一關的時候,電腦顯示有木馬(可憐蟲)病毒進入了計算機,我冷笑一聲:“我蔣超麒可不是好惹的,讓你嘗嘗瑞星殺毒軟件加金山殺毒軟件的厲害(我家裝了瑞星又裝了金山),我拿出殺毒軟件:一盤為瑞星網絡威脅粉碎機,另一盤為金山進入式殺毒軟件。

  我把盤插入電腦,屏幕上立即出現了查毒的過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居然有19個病毒,這下可打破了我家電腦病毒的記錄,原先最高只有7個病毒,這次查出來居然這麼多,我連忙進行殺毒,可殺了好一會兒,就是殺不掉,我只好出“絕招”了。

  因為受到木馬的影響,電腦暫時處於癱瘓狀態,但鼠標還可以動,這說明電腦的防火牆還在奮力抵抗,不過一會兒,防火牆還是會被打破,病毒會趁機溜進來,這樣電腦就沒用了,我只好先註銷一下,讓防火牆修復,電腦註銷的時候,我拿出了我的王牌:最新的超級防火牆和殺毒軟件,電腦開啟了,我飛快的插入軟件進行下載,已經下載到96%,電腦顯示防火牆已破,病毒已入侵3個,防火牆已下載完畢,正在抵擋病毒的入侵,殺毒軟件也在殺侵入電腦的病毒,我長出了一口氣。

  這次殺毒成功,日後提醒我們要經常殺毒,以防病毒入侵。



記一次殺毒 標籤:記一次作文 記一次野炊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記一次跳繩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