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一次中秋節300字作文

記一次中秋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嫦娥”、“月餅”,聽着這幾個熟悉的字眼,你一定會想到中秋節! 

  沒錯,今天就是中秋節,對於這個熱門的話題,我們就先轉移到龍潭公園裡面去吧! 

  一進門,就看到閃爍的燈籠,種類也有很多:有古典的,有彩色的,也有小型的。各式各樣,樣樣俱全,散發出五彩繽紛的光芒,那些漂亮而古典的圖案更是引人注目: 

  看“嫦娥奔月”我想到了嫦娥飛奔的柔美,看“騰飛”我想到了鷹飛向大海,經過高山,從不半途而廢,看到“神龍”我彷彿看到了2011年大學生運動會的進程。 

  到處是光芒四射,唯有拱橋旁的蓮花燈最吸引遊客。走在拱橋上,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仙境一般。幾十個閃光燈都對着嬌美的蓮花燈,蓮花燈感到有點羞澀了,“眨”了一下眼睛,引得遊客們激情十足,笑得不可開交。 

  最後,我們在門口的“萬人大簽名”中留下了我的名字,作為深刻的留念這次中秋節。

記一次中秋節 標籤:記一次中隊活動作文 中秋節作文 快樂的中秋節作文 又是一年中秋節作文